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9年青超联赛女子足球U-15组 第二阶段比赛在锡开赛

发布时间:2019-05-17 0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青超联赛女子足球U-15组第二阶段比赛(无锡赛区)于2019年5月11日至18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无锡市新威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天津汇森女足、广州足协南武、福建女足等15支女子足球队参加本次赛事,将进行24场次的比赛。

  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是在中国足协和全国校足办的联合推动下举办的以主客场赛制为标志的赛事,于2017年正式推出。青超联赛以提升球员竞技水平、综合素养、适应职业联赛能力为目的,以不同年龄阶段的球员发展需求为基础,旨在通过科学合理的方式构建赛事,进一步提高职业俱乐部、省市协会、业余俱乐部、校园足球队的高质量比赛数量,满足青少年球员提高运动竞技水平的需求。

  本次比赛的安全保卫、竞赛配合、接待、医疗救护、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由无锡市体育中心承担。预祝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