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二青会跆拳道项目第一次资格赛在锡落幕 江苏队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7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跆拳道第一次预选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赛事自5月5日起,持续八天,吸引了全国共计32个代表队的超过1000名选手参赛。江苏代表队体校组取得3金3银2铜的好成绩,并有11人获得参加预选赛决赛的资格;俱乐部组夺得3金1银4铜,10人获得参与预选赛决赛的资格。

  本届二青会将于今年8月至9月在山西省举行,历时8至10天,共设26个大项、30个分项、305个小项,预计约有55个代表团参赛,参赛运动员达8000多人。其中,跆拳道项目预选赛分为资格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计三站比赛。根据规则,在无锡举办的本次资格赛中,竞技项目各级别前8名的选手及品势各项目前16名的选手将获得进入决赛阶段的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品势比赛采用“七裁制”,即场上共计七位裁判为选手打分,相较国内比赛通常采用的“五裁制”,更大程度地确保了比赛的公正性与公平性。这样的执裁标准已经接近跆拳道品势世锦赛的标准,继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和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设立的跆拳道竞技项目“无锡标准”后,本次赛事有望树立跆拳道品势项目的“无锡标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