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9年世跆联成员国大会举行,无锡成为关键词

发布时间:2019-05-17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当地时间5月14日,2019年世界跆拳道联盟(以下简称世跆联)成员国大会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世跆联近两百个会员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在当天的会议上,中国无锡被数次提及,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等落户无锡的一系列顶级跆拳道项目倍受世跆联各会员国家和地区的关注。这进一步说明了无锡在世界跆拳道发展版图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世跆联主席赵正源在致词中表示,在无锡创办的世界跆拳道团体世界杯锦标赛将有希望推动跆拳道团体项目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项目。赵正源同时肯定,2017年启动的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已经完成了两个极其精彩的赛季。他鼓励来自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跆拳道选手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享受比赛,角逐最具诱惑力的赛事奖励。

  世跆联秘书长、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以下简称无锡中心)理事长豪斯·拉法特在发言中提到,无锡中心去年7月建立,未来将致力于发展209个会员国及地区、近亿名跆拳道习练者的跆拳道教育、培训、科技和发展等业务。

  2021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暨世界残障跆拳道锦标赛也将来到无锡。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管健民在当天会议的发言中,向世跆联209个会员国家和地区发出了邀请。他承诺,我们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和专业化的水平,以一流的场馆、组织和服务,努力创造一流的赛事环境,为推动跆拳道运动在中国、在亚洲乃至在全球的普及和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