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2019年无锡市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0 13: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体育局就其采购的2019年无锡市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项目单一来源方式公告如下:

  一、采购编号:JZDWX-DL-20190019

  二、采购项目:2019年无锡市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项目

  三、拟中标供应商: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

  四、最高限价:25.2万元

  五、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无锡市体育局将启动2019年无锡市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项目,针对无锡地区居民采取实名制领取体育惠民消费券,推广群众体育事业,需要拟中标供应商在无锡地区拥有广泛的持卡群众基础。该项目需要进行用户身份实名制认证及相关补贴资金托管、发放等严格管理,

  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是由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一家国有全资科技、创新型公共服务企业。目前该公司在巩固市民卡业务的基础上,向互联网的移动支付和互联网综合应用跨界发展,逐步实现实体卡和虚拟卡相结合、线上应用和线下实体应用相结合、形成市民卡大数据应用。

  市民卡公司拥有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颁发的《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截止到2018年年底发行卡共计760万张卡,在无锡地区拥有最广泛的持卡群众基础:①市民卡公司是无锡市唯一能够发行交通卡的公司;②2010年至2014年曾联合江苏锡州农村商业银行发行“无锡市社会保障•市民卡”;③2018年起,联合无锡总工会发行了工会服务卡;市民卡公司发行的卡片适用范围涵盖交通领域、公共服务领域、休闲旅游、商户消费、企业福利等。

  无锡市民卡公司已承担过体育健身、大数据应用等多项政府惠民及补贴项目,资金管理安全合规,项目开展经验成熟。

  无锡市民卡公司具备本次2019年无锡市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项目市民卡用户实名制认证、系统开发、资金管理单一来源条件。具体由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运营服务中心进行该项目的执行。

  六、公告期限:

  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如有疑义,请在公示期间内与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无锡市体育局联系、反映,并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业主单位:无锡市体育局

  地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4号楼6楼

  代理单位: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海星

  联系电话:0510-85013684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绣溪路59号交大创意园21号楼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