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全国高校车协惠山爬坡赛鸣枪开赛 无锡大学生包揽男子组两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20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9日,第十届全国高校车协惠山爬坡赛在惠山森林公园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10多所高校的近百名大学生骑行爱好者以车会友,一争高下。值得关注的是,男子公路组和山地组冠军均被在锡高校学生夺得。

  上午10点,男子公路组比赛开赛,50多名选手如同离弦之箭冲出。山道上上演的“速度与激情”吸引了游玩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仅仅过了20分钟山顶就传来了喜讯,江南大学学生盛尧以第一个到达终点,用时不足15分钟。随后的男子山地组、女子混合组比赛也十分激烈,组冠军分别被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孙晨阳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的侠妙娟斩获。

  据了解,全国高校车协惠山爬坡赛由江南大学骑迹自行车协会举办,是国内少有的由高校社团组织连续10年举办的大学生自行车赛,在长三角地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还被中国大学生自行车协会列为世界大学生自行车竞标赛选拔赛之一。本次参赛的近100名学生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郑州大学等省内外10多所高校。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