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1 10: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0日,市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系统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主持,副局长杨宇华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调研督导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的讲话、对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批示和市委常委王唤春、谢晓军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汪克强副局长对体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切实落实齐抓共管政治责任,在提高站位和排查线索等方面做实工作,助力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责任。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明确齐抓共管责任,迅速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工作的部署,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广泛宣传,对今年扫黑除恶的深挖根治要求做到人人皆知。二是加强源头治理,切实标本兼治。快速排查涉黑涉恶现象和领域,做到及时举报,综合施策,综合治理,对排查出易滋生黑恶现象和势力的领域,要压实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管等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严格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堵塞管理漏洞,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三是确立问题导向,抓实排查整改。强化立行立改,配合相关部门深挖彻查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关系网”,确保扫黑除恶在体育领域取得实效,为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省新时代体育强市创造清朗、优异的氛围和环境。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