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9年无锡市小学生棋类比赛顺利完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15: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9日,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无锡市棋类协会、无锡市东北塘实验小学、中国国际象棋高水平后备人才(无锡)培训基地承办的2019年无锡市小学生棋类比赛在东北塘实验小学圆满落幕,大赛共历时两天。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38所小学的603位小棋手参与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四大棋的角逐。经过两天激烈的博弈,七轮酣畅的鏖战,江阴市表现优异,共揽获18枚金牌,位列金牌榜榜首。梁溪区获得7枚金牌,锡山区获得3枚金牌。

  无锡市小学生棋类比赛是无锡市体育局和无锡市教育局主办的一项智力运动赛事,旨在进一步发掘和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大力推广脑力运动,普及科学用脑知识,激发我市青少年儿童对棋类运动的兴趣,促进其身心素质的协调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