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体育科研所助力第31届科普宣传周

发布时间:2019-05-22 13: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我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在太湖广场隆重开幕。无锡市体科所积极响应无锡市科协、市体育局号召,组织职工现场助力“科技助力健康”公益体质检测和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一开始,我市的体质监测大巴车旁就排起了长队,科普宣传桌前也人头攒动。检测人员耐心细致地给市民们进行专业的健康风险评估、人体成分分析、握力和反应时等项目检测,并有专家在现场为市民解读评价报告。科普桌前,工作人员一边发放科普宣传小册子、小礼品,一边认真答疑市民运动健身中的困惑。

  市体科所每年组织职工参加科普宣传周公益活动,旨在了解群众健身中的健康需求,倡导科学运动,让更多市民获得更专业的体质检测及运动医学专业知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