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体教结合

惠山区前洲中心小学开展校园足球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5: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4日上午,惠山区前洲中心小学足球场分外热闹,学校足球特色班正在进行校园足球成果展示。前来观摩足球展示活动的有学校领导、足球社团冠名企业家、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以及500多位学生家长代表。

  在《足球小子》的音乐声中,足球特色班的同学们穿着炫酷的足球背心,手持小足球,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足球场。小球员们在笼式足球场一展风采,他们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凭借娴熟的技术与队友之间的默契,让每一次的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都扣人心弦,场面紧张而激烈。家长们争相用手机记录下这一精彩的瞬间。

  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前洲中心小学足球运动发展蓬勃。大课间开展全校足球素质练习,体育教师每周一节足球课,外聘教练专业教学……小小的足球让孩子们用行动践行了“阳光体育 、快乐运动”的足球精神。祝愿前小足球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创造出卓越成绩。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