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13: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按照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无锡汇报会要求,动员部署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讲话,副局长汪克强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黄浩然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检视全系统安全发展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体育事业发展的全领域、全阶段、全过程。

  黄浩然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在全系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高度负责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滑雪、游泳、潜水、攀岩等高危险体育项目和体育场馆、校园、枪弹、消防、燃气等重点领域,制定体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迅速开展全覆盖拉网式隐患大排查,确保隐患数量和危险程度双见底。三是坚持动真碰硬,实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复查”闭环管理,积极引入高危险体育项目第三方检测服务,推动隐患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确保措施过硬、整治彻底。四是强化履职尽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促事业发展、保行业平安,打好全系统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

  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市体育运动学校、博威公司、天健公司等4家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