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20无锡马拉松赛事发布暨新年音乐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6 09: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4日,2020无锡马拉松赛事发布暨新年音乐会在无锡大剧院举办。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刘霞为2020无锡马拉松奖牌揭幕,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为赞助商代表颁发荣誉牌,世界田径标牌路跑赛技术官员路易斯向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黄浩然颁发锡马银标标牌,汇跑赛事总经理李长征发布2020无锡马拉松赛事信息。

  2020无锡马拉松将于明年3月22日开跑,赛事延续三个项目综合性布局,设马拉松项目22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10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3000人。参赛名额将通过抽签的形式产生,报名时间为12月10日10:00——12月17日17:00。截至12月14日17:00,已有127707名选手报名2020锡马,其中,马拉松项目68763人,半程马拉松项目52624人,迷你马拉松项目6320人,抽签结果将于12月24日下午公布。

  发布会现场揭晓了2020锡马奖牌设计。奖牌化身八音盒,轻轻转动奖牌一侧的摇把,一曲明亮柔美的《太湖美》便飘然而出,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的美丽风光跃然眼前。有趣的互动让这枚奖牌不止是玻璃柜里的精美纪念品,更成为了一件宜赏宜玩的艺术品。参加任意项目的完赛选手都可将它收入囊中。

  2020无锡马拉松赛道延续「人在画中跑」的美好意境。赛道起点依旧是太湖大道的隐秀路口,三个项目的终点依次为:蠡湖中央公园、江南大学体育场和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赛道37-40公里路段有所调整,由原来的干成路调整为贡湖湾湿地公园的内部道路,选手们将从公园内部穿过,近距离领略太湖之美。39.5公里处新增一座浓缩了众多锡马元素的「无锡马拉松体验中心」,建筑将于2020锡马赛前落成。

  2020锡马奖金配置提高,第一名的奖金将由10万元人民币,提高至4万美元,马拉松项目前八名的奖金都将以美元为单位计算,奖金总额度达17.2万美元。完赛礼包也有所升级,除了往年的完赛毛巾、锡马手套和完赛食品,选手冲线后还可获得完赛纪念衫,PB选手可选择PB衫,跑进三小时的选手将收获「破3」围巾,半程马拉松的完赛选手可获得独具锡马特色的完赛空顶帽。

 


刘霞副市长揭幕2020无锡马拉松奖牌


世界田径标牌路跑赛技术官员路易斯向黄浩然局长颁发锡马银标标牌


严健媛副秘书长为13家赞助商代表颁发荣誉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