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安全集中整治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11: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9日,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振华一行赴宜兴市、滨湖区开展安全集中整治检查,局综合处、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宜兴市体育中心、宜兴市宜能大酒店游泳馆、滨湖区奇迹健身、滨湖富力喜来登酒店游泳池,对证照公示、人员在岗、安全制度、场地设施等逐一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存在的相关安全制度不全、高危许可证未公示、场内照度不达标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宜兴市、滨湖区体育部门对整改情况组织复查。张振华副局长组织召开座谈会,要求各单位坚持思想不松、要求不降、力度不减,切实把安全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