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2019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在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3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0日,2019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下简称跆拳道大满贯)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8名冠军选手夺得奥运直通资格,剑指东京奥运会。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管健民,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钦,副市长刘霞,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良,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等出席颁奖庆典。

  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由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是永久落户于无锡的奥运会直通赛。每个奥运周期,赛事各级别累计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即可直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本届赛事是跆拳道大满贯首个奥运周期的收官之战,长达三年的直通卡归属悬念已于20日全部揭晓。中国选手赵帅、周俐君、英国选手比安卡•沃克登、韩国选手张准、印教敦、泰国选手班妮巴•翁巴达那吉、俄罗斯选手马克希姆•克里姆托夫以及克罗地亚选手马蒂亚•尤里奇拿到直通卡,获得东京奥运会的直通资格。明年7月,8位从无锡大满贯赛场走出冠军选手将踏上东京赛场,开启他们的奥运之旅。

  赵正源主席对无锡举办跆拳道大满贯赛事高度肯定:“跆拳道大满贯的每一步都走得非常扎实,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办赛水平,激励着更多优秀的选手参赛。赛事在各方面都达到了世跆联的预期。”

  截至目前,通过奥运积分和跆拳道大满贯积分,中国跆拳道队已获得女子49公斤级(吴静钰)、57公斤级(周俐君)、67公斤级(张梦宇)、67公斤以上级(郑姝音),男子68公斤级(赵帅)共5个奥运参赛席位,取得女子席位满员、男子一席的奥运参赛历史最佳局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