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20无锡马拉松报名人数突破15万

发布时间:2019-12-27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无锡马拉松报名人数突破15万,再创历史新高。2020无锡马拉松呈现四大亮点:一是赛事规模升格。2020无锡马拉松成功晋级世界田径银标赛事,参赛人数增至35000人,奖金总额增至17.2万美元,并设置国内最高金额的中国籍运动员特别奖,规模赛制领先国内同级别马拉松赛事。二是赛道地标提升。赛道规划凸显鼋头渚、蠡湖、江南大学等山水人文地标,全新铺设3公里彩虹步道,在终点新建全国首个马拉松文化体验中心,整合文化、体育、旅游资源,打造移步换景的最美马拉松赛道。三是智能应用升级。依托物联网和智慧体育研发优势,开发集线上报名、线下领物、日常训练等功能于一体的全程智能化参赛助手,进一步提升运动员赛前检录和赛后疏散的便捷高效程度。以智能互动为亮点的《太湖美》八音盒奖牌设计,凭借科技和文化的完美融合获得众多跑者和市民关注。四是品牌影响扩大。赛事央视全程直播,构建广电、报纸、融媒体立体覆盖的多元传播矩阵,助力城市精准外宣。2020无锡马拉松赛事信息发布会当日吸引人民网、新华网、中国体育报等近30家官方媒体宣传报道,腾讯体育、网易体育等多家知名网媒在线直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