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2019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在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31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5日,2019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经过三天的比赛,八一南昌队囊获了4枚金牌,安徽队男、女各摘1金,江苏、湖南、北京、山东、河南、浙江等队瓜分剩余11枚金牌。

  男子54公斤以下级决赛在安徽队选手高杨傲然和湖南队选手欧阳熊彬这对老对手之间展开。当天的比赛中,欧阳的拳击帮助他在首局双方的中段得分大战中,占据了优势。第二局末,高杨出其不意的爆头顺利将比分反超。在该场比赛的最后十秒,两位选手启动进攻马达,比分交替上升,悬念一直维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秒,高杨傲然横踢绝杀。赛后,高杨傲然在场上霸气宣泄。他说,两人过去的三次交手,都以欧阳的胜利告终。首次赢下了这位宿敌并站上全国冠军总决赛最高领奖台,让他几乎喜极而泣。

  女子最大公斤级别的决赛中,八一南昌队李晨和山东队徐蕾前三局互交白卷。进入黄金加时赛后,李晨两记拳击轰下全国冠军。冠军总决赛是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的收官赛事,李晨在2019赛季的国内大赛中一场未失,包揽了四站锦标系列赛和冠军总决赛五枚金牌。

  在男子58公斤以下级的决赛中,山东队胡方涛展现出了出色的前腿攻防能力和距离控制能力,以12比4轻松击败广西队王建昌夺冠。代表海南队出战女子73公斤以下级的高盼以两次爆头,在与北京队小将穆文喆的决赛对抗中获胜,折桂全国冠军总决赛。

  2019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由中国跆拳道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比赛于12月23日至25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展开,是2019赛季的最后一场国内大赛,来自全国33个代表队的292名选手参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