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6日,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局系统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浩然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宇华同志主持会议,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体育运动学校等2个单位党委书记、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市博威公司党支部等7个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每个基层党组织书记按照述职重点,认真汇报了履职尽责情况。每名书记述职完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浩然同志都进行了逐一讲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浩然同志对2019年局机关党建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并对2020年机关党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涵养初心、引领使命、推动工作;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加强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日常监督,引导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方式和方法,探索形成具有体育特色的党建品牌;要树牢主责主业意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局系统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支撑、保障高质量体育发展。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评议活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