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06 13: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一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法规制度建设,修订《无锡市体育经营活动管理条例》,推动《无锡市全民健身条例》立法,规范全民健身政策性措施,切实提升体育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是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依托长三角体育产业联盟、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华东九城青少年体育协作会等已有平台载体,重点打造长三角全民健身先导区、青少年体育人才聚集区、体育产业示范区和智慧体育城市先行区,加快建设区域性体育强市。三是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拉长短板、优化布局进一步强化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以政府购买、赋能赋权进一步推进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力争率先建成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四是贯彻“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发展体育服务业,促进体育和文化、旅游、康养等深度融合,推广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推动形成“一带、九片、多点”体育产业空间布局。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探索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落在实处。六是抓好岁末年初四项工作:抓紧抓实体育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推进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青少年体育冬训工作,全面做好节前综合考核、帮困扶贫、安全稳定、节日廉政等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