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中央媒体连续宣传报道我市跆拳道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08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继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报道后,1月3日《人民日报》用三分之一版面专题报道《牵手跆拳道 无锡有一套》,高度评价我市培育赛事IP、推动跆拳道运动全产业链发展的探索做法。一是政策激励引领。转变政府职能,在省内率先推行办赛机制“管办分离”改革,将一批国际重大赛事交由专业赛事运营商运作,一大批大众赛事向社会公开,形成公平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制定《推动无锡市体育竞赛表演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综合考虑赛事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价值,对社会机构引进和承办全国及以上正规赛事给予专项补贴,推动民间资本进入竞赛表演市场。二是形成链式效应。加快培育跆拳道赛事IP资源,成功申办2021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支持新跆联公司将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发展为贯穿全年、积分优先的奥运资格赛,面向青少年举办跆拳道大满贯道馆赛,形成常年办赛热点,世界跆拳道联盟在我市常设分支机构,跆拳道国家队在我市建立训练基地。培育“体育+”新业态,支持赛事机构进军智能装备、体育培训、运动功能饮料以及赛事衍生品开发,主导推动世界跆拳道项目教材编写,有效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建设国内首个跆拳道全产业服务创新中心。三是服务城市宣传。2019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总决赛连续三天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BBC、OCS、SportsArena等面向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转播,俄罗斯、英国、韩国、伊朗、土耳其等国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予以专题报道,极大提升了城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