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省体育局来锡开展冰雪运动场所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11: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对全省冰雪运动场所的安全管理,1月16日,省体育局、省卫生监督所、省特检院组成专项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全省冰雪运动场所安全监督抽查工作。省体育局综合处四级调研员吴勇、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振华、市体育局综合业务处、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与现场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融创滑雪场和万象城滑冰场开展了专项检查。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对照滑雪和滑冰场所的相关标准,开展人员资质、场地硬件等方面的专业检测并现场出具专业的检测报告,体育市场监管部门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经营场所负责人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监管部门将及时组织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