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开展节前网点走访及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17: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体彩网点服务保障,加强与网点沟通交流,1月15日,市体彩中心主任沈小东一行走访了我市部分体彩网点,并检查了网点安全生产工作。

  走访中,沈小东仔细询问了网点销售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网点对体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广大销售人员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同时,为做好网点安全工作,体彩中心制定了隐患排查清单,对网点门头LED屏、用电安全、防盗安全、消防安全、终端机运行等逐一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没有摆放到位、灯箱安装不牢固、强电箱无防护盖板、取暖器使用不规范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提醒和教育,向网点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春节前后是安全事故高发期,体彩网点又是人员较密集的场所,市体彩中心要求网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确保体彩销售安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