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1日上午,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节前党风廉政、普法宣传、安全管理、主题教育总结等重点领域工作。

  会上李国栋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春节前的党风廉政教育,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报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对表对标,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同时,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宪法法律特别是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法治星光大道》《剑指黑恶、普法护航》。

  此次党员大会,还将安全领域重点工作纳入部署动员,要求中心职工和网点积极落实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要求;确保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建议减少外出,少去人流密集场所;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法规教育,杜绝酒驾醉驾。

  市体彩中心主任沈小东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更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要把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体彩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