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体育局全面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5: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体育局全面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全面传达贯彻。组织学习市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以及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全员排查摸底。各单位迅速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关注1月20日以来与武汉有交往的人员,做到干部职工、运动队、运动员家长普查到位、不漏一人。三是强化行业管理。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和室外大型活动监管,1月22日制定下发《关于做好体育相关领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通知》。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原则,春节期间市县两级体育部门原则上取消一切对外交流活动和大型赛会活动。市属体育场馆紧急采购配备防护用品和必要药品,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体温监测,窗口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四是加强舆情引导,通过局网站、两微、公示栏等做好权威信息发布和宣传报道,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春节期间减少不必要外出,科学应对疫情。五是畅通报告渠道,加强值班值守、应急值守,局领导班子分头下基层督导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