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全力做好专业运动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迅速响应,积极发动。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省棒球队于1月26日紧急召回外教练员、运动员,实行全员摸排登记,进行全封闭管理。省马术队除值班人员外,其余人员全部留在江阴新桥训练基地,保证每日训练场地、宿舍两点一线,禁止外来闲杂人员进入。二是重视防控,加大保障。全员学习宣传国家体育总局《运动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手册》,封闭管理期间运动员和职工干部日常佩戴口罩,加强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换衣。对内部办公区、运动员公寓楼、食堂等场所进行消毒,加大食堂食材采购监管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三是主动作为,确保安全。医务人员24小时值班,每日早晚对全体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做好口罩、消毒水、板蓝根、抗病毒口服液等物资储备。教练员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制度,监督运动员不得外出。门卫严格限制人员、车辆出入,劝退来访人员。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