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布置开学复训工作 设置外省返锡运动员隔离点

发布时间:2020-02-02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1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实地检查外省返锡运动员马山隔离点筹备情况,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运动员开学、训练单位复训安全。经全面摸排,我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册在训的1600余名运动员中有近三分之一来自外地,近200人被国家队、省队等抽调至各地集训。我市承办的江苏马术队、江苏棒球队正处于紧张的冬训阶段,必须开展集中训练。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根据市指挥部疫情防控要求,市体育局认真研究开学、复训应对措施,严把进出关,坚决保障市体校和训练单位安全。一是严把出口,对已归队运动员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一律不允许外出或接受探望,除正常训练以外的集中活动一律取消。二是严管进口,各运动队对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严格排查,现在省外运动员一律延迟开学、复训。同时,选择位于马山、相对独立的无锡市自行车训练基地设置隔离点,对可能从外省提前返锡的运动员进行集中隔离。至1月31日下午,马山训练基地首批设置隔离用宿舍9间、工作人员值班房3间,并相关配套功能用房,前期清洁和消毒工作已基本到位,随时可应急启用。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