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部署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13: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日,市体彩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市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节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防控工作各项举措,坚决杜绝瞒报、漏报,把防控工作执行力转化防控工作效能。

  围绕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体彩中心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和上班工作方案,印发了《关于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机构人员管理、办公区域卫生管理、网点疫情防控宣传与管理、防控工作纪律等方面的规定要求。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