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致市体育系统防疫志愿者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02-06 14: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尊敬的各位志愿者: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我局将抽调5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市第二批“党员先锋队”,奔赴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市委、局党组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信任和重托,更是我们的责任和光荣。

  出征之际,通过网络致信大家。

  一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当前,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疫情蔓延的势头还没有得到根本遏制,随着复工复学返锡人流高峰的到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一个十分关键的时刻。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荣誉感使命感,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身先士卒、勇挑重担、扎实工作、经受考验,全力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把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二要服务命令、听从指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紧急状况面前、在攻坚克难之际,一切行动听指挥,是我们党取得胜利的重要经验之一。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要强化执行力,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领导和指挥调度,坚决服从当地党组织的工作安排,严守工作纪律,坚决保证政令畅通,以“螺丝钉”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当好落实任务的“战斗员”,而不是高高在上的“指挥员”,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推诿敷衍、拖沓应付。

  三要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应对肺炎疫情,一线防控是关键。目前,全市防疫的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做好持续斗争的心理准备。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要大力弘扬体育部门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讲团结的精神,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冲在最前线、走在最前列,展示体育部门精神风采。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情绪,发扬极端负责的作风,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好关口,守住防线,不给疫情蔓延留一丝空隙,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工作优势,在当地党组织的统一指挥调度下,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向人民群众展示共产党员的坚定与自信、担当与奉献,与广大群众一起,构筑群防群控、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四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全体党员干部要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与基层党员群众吃苦在一起、坚守在一起、攻坚在一起,决不允许以上级部门领导干部自居、在基层讲排场提条件要待遇,决不允许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增强政治敏感性,严守政治纪律,遵守保密要求,积极回应基层群众关切,带头发声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积极维护社会稳定秩序,坚决抵制形形色色的谣言散播,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决不允许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这里,我再强调一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规范做好每一项自我防护措施,做到帮忙不添乱、疫情零感染。

  山川异域、日月同天。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为了捍卫我们的美好的共同家园,夺取全市防疫工作的全面胜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奋勇前进!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    

  2020年2月6日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