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志愿服务在一线 无锡体彩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12 13: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初心使命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实实在在干出来的。连日来,无锡体彩志愿者们冲在防控一线,把基层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展现了无锡体彩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让党徽在防控一线闪耀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志愿服务倡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让党徽在防控一线闪耀”成为每名党员志愿者的迫切心声。第一批志愿者下沉到阳山镇的企业、店铺等一线开展工作。他们有的前往企业检查职工宿舍关闭情况,去到商贸城、农贸市场检查开工合规情况,有的来到街边店铺、商户发放和张贴开业告知书,进入商超协助开展测温工作。他们认真细致做好当地居民、商户等信息摸排登记,每个志愿者每天拨打200多个电话,虽然口干舌燥,喉咙沙哑,但毫无怨言,因为胸前的党徽既是荣耀也是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在无锡体彩一线志愿者中,除了有党员,也有普通群众职工。组建防控志愿者队伍的号召发布后,广大职工积极主动报名加入,表示愿意到一线协助开展防控工作。直营店员工张祎是第一批志愿队的成员之一,已在社区服务多日,他负责在社区协助做好人员信息排查、体温测量登记、政策宣传讲解等工作,他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尽自己所能为大家做点事情感觉很充实。”

  做好支持保障,解后顾之忧

  2月11日,市体彩中心班子领导来到一线看望慰问基层防控志愿者,对值守一线的党员先锋队员们给予问候,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套等防护物资,叮嘱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把群防群控工作做细做实,齐心协力守住基层抗疫防线。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