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

发布时间:2020-02-14 0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2日、13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副局长张振华先后赴惠山区钱桥街道、洛社镇、阳山镇、玉祁镇四个服务点,看望慰问市体育局党员先锋队50名志愿者,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物资。

  “大家辛苦了!”在钱桥大街,黄浩然局长向坚守在卡口一线的志愿者们致以诚挚问候。钱桥街道是我市疫情压力最大的地区。局四级调研员霍德全带领局机关和棒球基地的10名志愿者驻守钱桥大街三个卡口。在了解了局党员先锋队员的主要职责和工作情况后,黄浩然局长对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当好先锋模范,在一线防控过程中锤炼党性,展现无锡体育过硬形象。

  来到洛社镇卡口,黄浩然局长与正在执勤的体育产业集团党员志愿者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身份证检查、通行证发放、体温测量登记等防疫工作情况。他叮嘱大家,在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作息,做到劳逸结合。

  在阳山镇牌楼卡口,黄浩然局长看望了正在执行执勤和信息登记任务的志愿者。阳山志愿分队主要负责卡口管控和商户信息摸排工作,每日测温1000余人次,每人日均拨打信息核查电话200多个。黄浩然局长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顽强意志和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基层防控各项工作。

  来到玉祁街道香颂湾服务点,黄浩然局长察看了社区出入人员和车辆管控情况。他说,社区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阵地,要求志愿者们协助社区认真做好人员管控、出入排查和宣传引导等工作,提高防控工作精细度,同时要注意个人防护,保证一线“战士”强健体魄。

  局党员先锋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体育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讲团结的精神作风,冲在最前线、走在最前列,努力将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