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黄浩然局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4: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8、19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副局长汪克强、杨宇华来到市体校、市体育产业集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复训工作。

  在市体校,局领导一行听取了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训方案汇报,仔细询问了教职工、运动员信息动态和训练场地、食堂、宿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得知志愿服务保障压力大、开学复训物资储备不足后,局领导现场为学校协调解决了一批防控用品。

  在体育产业集团,局领导一行重点听取了市属体育场馆复工预备方案汇报,要求各场馆如履薄冰地抓好复工前应急值守、场馆巡查、公共场所消毒等工作,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复工应急预案和防疫方案,提前储备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必需物资,为恢复生产做好充分准备。

  在检查过程中,黄浩然局长反复叮嘱,各单位要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各级责任,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和防控方案。要加强全员宣传教育,协调联动,精准防控,确保防控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恢复。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