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疫情防控阻击市体育局党员先锋队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2-24 10: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3日,市体育局第四批党员先锋队40名队员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宇华的带领下,奔赴惠山区钱桥街道、洛社镇和阳山镇,与基层群众一起,守严守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第四批先锋队员分布在惠山区3个街道的社区、大街、超市、农贸市场等重要点位,负责做好人员车辆管控、体温测量登记、“锡康码”宣传核验和开业商户巡查等工作。由于前期已组织岗前培训,先锋队员到岗后便立即投入工作,开展志愿服务。

  在钱桥街道各社区,先锋队员秉持严格执行、耐心沟通的原则,严格执行体温测量和出入扫码工作。对外地返锡人员做好行动轨迹查询并签订居家隔离承诺书。对重点疫情地区返锡人员,及时告知相关政策,第一时间上门贴封隔离。对“锡康码”使用过程出现的问题,耐心做好操作指导。

  在洛社镇超市和农贸市场,上午9点,开放市场一天中人员流量最大、出入最密集的时间,佩戴着“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红袖章的志愿者们自觉加紧了查验速度,引导市民有序采购。尽管首日到岗,但体温测量、身份证信息登记和口罩佩戴检查等防疫工作流程已了然于心,两批志愿队完成无缝衔接。

  在阳山镇,志愿者们负责对超市、便利店、理发店等涉及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的商贸流通经营单位的复工复业情况进行每日巡查。阳山全镇共有商户1000多家,巡查工作范围广、体量大、难度高,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对已开业商户消毒杀菌、体温计配备、口罩佩戴等规范执行情况进行逐户排查,对不符合规范或不在复工清单内的商户下达整改要求。

  全体队员表示,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在基层一线持续发挥好体育局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