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组织新提拔干部集中谈话

发布时间:2020-03-02 09: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8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对新提拔的4个干部进行集中谈话,要求大家珍惜岗位、认真履职、担当作为。

  黄浩然局长指出,这次新提拔的干部将担任单位和部门的主要职务,责任重大而艰巨。他要求大家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做工作上的实干家,善于思考、勤于落实、敢于负责、勇于创新,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做党风廉政的带头人,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党纪国法,以身作则、模范带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做勤于学习的实践者,立足争当领跑先锋目标,坚持对表找差,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等学习,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不辜负局党组的信任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