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总秘书处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党员先锋

发布时间:2020-03-03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日下午,市体育总会秘书处领导赴惠山区阳山镇服务点看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体育总会秘书处党员先锋队队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口罩、防护服、牛奶等物资和慰问品。

  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叶海宽、胡茂林两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市体育局派出的第四批抗“疫”一线服务。作为体育总会秘书处派出的第一批志愿者,自2月23日以来,他们先后配合阳山镇商务科巡查下属部分社区、乡村商户开业情况,在阳山陆区家家惠超市进行体温监测、“锡康码”宣传核验工作。在了解队员们的主要职责和工作情况后,体育总会秘书处领导对他们主动担当、守土尽责的工作态度和表现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在后半程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加强严防死守,注重自我保护和劳逸结合,凝聚力量抗击疫情,在这场“大考”中交出一份体育人的合格答卷!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