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集结完毕,不改初衷——市体育局党员先锋队第五批出发

发布时间:2020-03-04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出色的完成任务。3月2日,经市体育局党组同意,局第五批党员先锋队13名队员成立无锡火车站卡口突击队临时党支部。上岗前,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他们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发了全体队员的抗“疫”信心,凝聚了打赢力量。

  火车站是外来人员返锡的主要通道,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卡口,客流量大,防控任务重。接下来两周,13名队员将兵分3组扎根无锡火车站登记劝返岗,守卫疫情阻击“第一道”防线。突击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宏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次疫情就是一次考验,队员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把好“入关口”。要强化纪律意识,在志愿者服务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坚持以火车站为岗位,以临时居住地为家,二点一线,严禁上岗期间外出,时刻维护好体育人的良好形象。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强健的体魄做好“疫”线卫士。全体队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必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既有“硬度”又有“温度”的态度,做好返锡人员“第一岗”服务,擦亮火车站这个城市文明的“窗口”,用实际行动展现体育人的政治本色!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