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

发布时间:2020-03-05 15: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激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3月5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副局长张振华深入惠山区钱桥街道服务点、无锡火车站卡口,看望慰问局系统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先锋队,把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黄浩然局长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详细询问了解近日来抗击疫情工作情况,并向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在关键时刻能够履职坚守、担当作为、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社区服务点和火车站卡口人流量大、成分复杂是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点。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坚守岗位职责,连续作战,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反复叮嘱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要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自全面打响防疫阻击战以来,市体育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担使命,全力以赴投身到防疫工作中,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墙”,凝聚起体育人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强大力量。各抗“疫”一线党员先锋队员们纷纷表示,视疫情为命令,把防控作责任,不负重托,坚守阵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徽在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