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学雷锋日,市体育局第五批志愿者抗“疫”一线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03-06 0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决胜疫情的关键时刻,体育局党员先锋队第五批13名志愿者们,坚守无锡火车站劝返登记岗位,以体育人坚实可靠的担当,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向平凡伟大的楷模致敬。

  学习雷锋精神,他们以实践照初心。值守期间,13名志愿者时刻保持热情、耐心与细心。他们认真查阅入锡旅客的行程轨迹和“一证一票”信息,严格按照政策对重点疫区的旅客亮起入锡“红灯”,为符合放行条件的旅客发放通行证;他们不厌其烦指导老人如何查询行程轨迹,他们为孩子带好滑落的口罩,他们向外籍旅客耐心解释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他们工作期间滴水不沾以减少穿戴防护服和上卫生间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他们严格值守为的是“守卫一座城”的衷心,他们热情服务为的是“让外来人员更顺畅更舒心地返锡”的初心。

  学习雷锋精神,他们把信念挺在前。战疫曙光初现,但越是吃劲时越不可懈怠。上岗前,13名志愿者写下抗“疫”宣言,以誓明志,以志励己。简单的话语,表达的不仅是战“疫”有我、“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决心,更是对抗“疫”战之必胜的信心。

  学习雷锋精神,做好志愿服务,有开始却永远不会结束!在这场战“疫”中,这13名志愿者的服务也许才刚刚开始,但对于今后在继承和发展雷锋精神的道路上,他们的志愿服务不会结束。无论何时,只要组织需要,他们一定会将真心热血化作奋勇前进的行动,不断奉献光和热!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