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别样“三八”,抗“疫”一线展现体育“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09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这共同抗疫、春光在前的时刻,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在市体育局派出的第五批党员先锋队中,有四位女同志在无锡火车站的抗“疫”岗位上度过了别样“三八”。

  她们宵衣旰食、朝乾夕惕,用热情高效的服务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大爱与担当。在值岗时,有的要不断引导入锡旅客完成14天行程核查,一个班次下来, 6小时高强度工作,为20余班列火车300多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发放了通行证,其间还要保持滴水不沾,减少上卫生间次数,遇上夜间凌晨值守,更要保持高度清醒。有的未下旧战场,又上新战场,社区志愿者服务未结束,又转战火车站卡口,负责登记外地反锡人员信息、签订承诺书、帮助领取锡康码,表现出极高的觉悟和奉献。还有的第一次走上人生的“战场”,用热情的服务获得群众的认可和表扬。他们是巾帼的代表,更是我局女性志愿者的写照。在抗疫一“线”贡献出坚定的“她力量”。

  巾帼向党,芳华绽放。依然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她们”,用“她力量”展现出别样“她”风采,以一往无前的气概向党和人民交着自己完美的答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中,每一个发光发热的她们都是最美的。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