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荣获“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11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19年度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获得“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自“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紧紧围绕市体育局工作中心,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拓展活动领域,充实活动内容,组织带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促进无锡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是女性占绝大多数的一个集体,主要职责是指导全市体育社会组织建设、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有关活动,并承担市体育总会的日常工作。近年来,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提升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引导体育社会组织加强自身规范建设,创新自我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体育公共服务能力,为无锡市全民健身事业积极作贡献,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曾先后获得“无锡市巾帼文明岗”、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被无锡市人民政府记集体嘉奖等荣誉。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