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传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社会委副主任委员管海燕、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施展等一行5人走访市体育局,就我市体育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宇华、李海红,四级调研员霍德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宇华副局长汇报了2019年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以及2020主要任务和下步打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对我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针对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和管理使用;严格落实体育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体育健身场所安全监管力度;加大全民健身宣传力度,提升科学健身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还就做好《江苏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执法检查、建立健全体育法规制度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