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23 16: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0日下午,市体彩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支部委员李国栋以“透过战疫多思考”为主题进行了辅导授课。

  课上,李国栋同志围绕“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 “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精彩的讲解。全体党员聚精会神,端正静听,接受了一次“文化大餐”,思想政治上受到巨大的洗礼,深刻地认识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 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各级政府的高效应急处置能力是这场疫情阻击战战果显著的决定力量。全体党员备受鼓舞、信心满怀纷纷表示,面对当前疫情,我们要紧跟党组织步伐,做到令行禁止,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干好本职工作。

  课后,全体党员又围绕《市体彩中心关于实行党员积分管理制度的实施方案(草案)》进行讨论,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抓好积分管理的各项内容积极的建言献策。最后,党支部书记沈小东提具体要求:在积极讨论的基础上,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积分管理制度细则,真正实现党员日常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