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

发布时间:2020-03-25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0日,市体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观看《2019锡城反腐警示录》专题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明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引以为戒中知敬畏明底线,在追根溯源中守初心担使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浩然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李育桢、副组长李德正莅会指导。

  在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后,黄浩然局长告诫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性质宗旨,从反面典型身上吸取教训,清醒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等“五本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有肩膀的干事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遵法纪的规矩人。

  黄浩然局长指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更高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以更大力度加强教育管理,以更实举措加强日常监管,以更大定力推进正风肃纪,以更严要求提高制度执行力,为全面建成高水平建成体育强市、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李育桢组长在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守责负责尽责;要强化规矩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依法办事,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管住权用好权;要廉洁自律,严守党的各项纪律,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好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局机关、体育运动学校、体育产业发展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还向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下发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