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无锡籍女围手於之莹助力江苏致远2:1胜厦门观音山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5日,2020“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三轮战罢。凭借於之莹、王晨星双双发力,江苏致远2:1战胜厦门观音山,在少赛一局的情况下与五台山妙吉祥并列第一。

  本次女子围甲网络热身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国围棋协会主办。10支参赛队伍通过9轮单循环赛决出名次,比赛用时为每方1小时、1次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奖励前六名。

  本次热身赛,无锡籍女围手於之莹状态火热,比赛首局,她执白棋对阵厦门队的陆敏全,陆敏全曾在2019女子围甲联赛中双杀於之莹。但在本局比赛,於之莹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本局手数虽多,但执白的於之莹控局功力强大,一直稳稳地把控优势至终局,成功拿下热身赛的三连胜。

  本次网络热身赛将持续到4月2日。根据赛程安排,江苏致远队第四轮将对阵山西书海路鑫队。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