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集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4月2日,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党委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分三批赴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基地共分为参观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板块,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历史,了解国企发展之路;解读清单,指明行为准则方向;分析案例,敲响预防职务犯罪警钟;叩问初心,强化责任担当。通过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图文内容和廉政教育警示片,使全体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触碰灵魂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时刻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政防火墙,切实增强个人党性,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望。集团党委将结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