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江苏省体育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推出支持体育产业“复工助企四专十条措施”

发布时间:2020-04-28 09: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45/2020-00013
发文日期
2020-04-28
公开日期
2020-04-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卫生、体育--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银行,贷款,信贷,办法
文件链接
内容概述
近日,江苏省体育局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体育产业健康稳步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苏体经〔2020〕32号),就支持体育产业健康稳步发展作出了明确部署,提振了广大体育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渡过难关的信心。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江苏省体育局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体育产业健康稳步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苏体经〔2020〕32号),就支持体育产业健康稳步发展作出了明确部署,提振了广大体育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渡过难关的信心。

  针对《若干措施》提出的“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内容,省体育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推出支持体育产业“复工助企四专十条措施”,为江苏体育产业企业提供专属信贷支持政策,为体育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提供金融助力。有需求的体育企业可与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当地的分支机构联系,对接办理相关金融服务。

  对体育产业存量信贷客户,根据企业申请,给予延长还款周期、还款计划调整、结息频率调整、无还本续贷等支持政策;对体育产业新增信贷客户,将提供降低融资成本、减免服务费用、便捷线上服务等支持政策,尤其对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等优质单位,除了前述支持政策外,还提供专属信贷额度、专属优惠利率、专属审批通道、专属综合服务以及名单定制服务等差别化支持政策。

  体育产业“复工助企四专十条措施” 是通过建立“专门客群、专项政策、专属服务、专享红利”的“四专”机制,实施和推动十条措施,助力体育产业涉及企业复工复产。

  (一)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对体育产业有复工复产需求的小微企业新发放贷款实行利率优惠,信用贷款年利率不超过4.5025%,抵押贷款年利率可执行一年期最低3.85%,三年期最低4.25%的价格。小微企业办理抵质押类贷款的,抵押物评估费、保险费、抵押登记费由建行承担。

  (二)按需延期还本付息。对于体育产业小微企业,尤其是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小微企业及因疫情管控影响还款的小微企业,经协商可将贷款还款期延期半年。同时,根据企业申请,可依据企业自身经营情况调整付息频率,在当前按月、按季的付息基础上,调整为按季、按半年付息,并免收罚息。

  (三)加强到期续贷支持。对于体育产业符合续贷条件的小微企业客户到期贷款提供续贷服务,根据企业申请,经协商可实行自动续贷。

  (四)提供便捷线上服务。对体育产业小微企业提供线上便捷服务,重点通过“建行惠懂你”APP、建行手机银行、企业网上银行,客户可在线上申贷、用款、还款,随借随还,降低财务成本,足不出户享受安全、便捷的7*24小时金融服务。

  (五)足额保障信贷规模。充分保障小微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对体育产业小微企业配置相关专项信贷规模,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六)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对体育产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需求优先受理。线上业务实时审批,线下业务快速审批,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

  (七)提供专属客群产品。对体育产业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提供“云义贷”专属服务,组合信用及抵押、质押、保证等多种担保方式,灵活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单户贷款最高3000万元。此外,增加以“小微快贷”为主的信用类产品供给,并通过网上自助、随借随还,切实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快速满足客户复工复产需求。

  (八)增加中长期贷款供应。对体育产业小微企业提供3年期“抵押快贷”产品,个体工商户最长可办理10年期 “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业务,平复疫情短期冲击,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持恢复产能和扩大生产。

  (九)提供名单定制服务。对体育产业优质客户,实行差别化信贷政策,优化审批流程,简化押品等管理流程,实施精准对接,实现全覆盖服务。

  (十)开通专属综合服务。对体育产业优质客户,通过建行大学及外联高校、在线教育机构,提供生产经营、用工就业、防疫卫生等在线培训,运用“建融智合”“善融商务”“建融慧学”“建融智医”等平台,提供移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综合服务。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