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无锡代表队在省游泳指导、救生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9-22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0至22日,四年一届的江苏省体育行业游泳指导、救生职业技能大赛在徐州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无锡代表队取得团体赛第四名并获得团体二等奖;个人赛沈臻云取得第九名;翁梁杰取得十二名,各获得三等奖,同时晋升相应级别的职业资格。

  本次大赛共有16支代表队118名选手参赛,这些选手由我省各市以及苏州大学、南京体育学院选派,且均具有游泳救生员或游泳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无锡代表队在全市选拔8名业余选手组队,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集训半个月后参赛。

  本次大赛共有预赛和决赛两个赛程。预赛内容设置了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包含了理论知识竞赛、50米自由泳带救生浮标技能竞速、50米蛙泳潜泳过障碍技能竞速3个项目;团体赛则主要是100米3种拖带方式施救技能接力。预赛将角逐出24名运动员进入决赛,决赛内容为游泳教学指导竞赛和心肺复苏+除颤仪竞赛2个项目。

  本次大赛将角逐出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团体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以及个人单项奖若干。其中获得个人比赛前3名并符合相关规定的参赛选手,将由赛事组委会统一向省人社厅申报“江苏省技术能手”、向省总工会申报“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有关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省级比赛晋级规定,获得前16名的参赛选手晋升相应级别的职业资格

  9月21日,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省体育职鉴站、徐州市体育局和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承办。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