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

市体育局参加2020全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监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4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0日-9月22日,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市体育市场稽查支队及江阴、宜兴体育部门业务处室工作人员赴徐州参加了江苏省体育局组织的2020全省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监管培训班。

  培训班全体学员观摩了全省游泳救生员职业技能大赛。省体育局通报了2020年8月份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抽查情况,省卫健委、省公安厅通报了卫生安全和公共安全抽查情况,省市场监管局专家为全体学员“双随机、一公开”相关政策。市级体育部门就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执法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体育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市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监管水平,为市民群众打造一个安全、规范的体育市场环境。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