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彩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09: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9月24日下午,市体彩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委员李国栋和李嘉秋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相关内容,并且观看了《共产党员》系列教育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支部委员李国栋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支部委员李嘉秋带领全体党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前三篇内容,并且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来加强学习,深刻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共产党员》系列教育片,全国模范教师杨树长扎根山区32年,坚持让每一位山里孩子能上学读书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支部委员李国栋号召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