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5日,市体育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市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张宏、党委委员易广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经11名实到党员表决同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邓洪、陈明时、吴璠等3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邓洪为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新一届支委会将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通过党建融合,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努力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凝聚党员先锋力量,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集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做好组织保障。

  换届选举工作在民主、严肃、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