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总竞管联合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6: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市体总竞管联合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共分为两个议程。

  首先,李海红副局长以《疫情“大考”彰显中国制度优势》为题,从我国“抗疫”六条具体举措,以及中西方“抗疫”行为横向比较两个方面深入剖析了中国制度优势,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精彩的党课。

  接着,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琛琛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陈琛琛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深思细悟、融会贯通,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