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开展节前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30 11: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运行。9月30日上午,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开展节前安全教育。

  会上,陈琛琛主任传达了市体育局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二要聚焦重点领域,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事故发生;三严格制度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四是严明纪律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五是密切关注疫情,严格执行疫情监测、报告和反馈制度,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