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

跃动锡城2020全民健身大联动无锡市网球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09 15: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在“国庆、中秋”两节到来之际,10月2日,由无锡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无锡市体育总会指导,无锡市网球协会承办的“跃动锡城-2020全民健身大联动-无锡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无锡市网球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在无锡新体育中心网球馆圆满举办。

  当天上午,在体育中心网球馆的室内球场举行了本次比赛的开赛仪式。首先,由无锡市网球协会名誉会长蒋伟亮,副会长徐忠强致欢迎词。接着由本次大赛副裁判长王一飞宣读比赛规则,无锡市网球协会秘书长朱晓宇宣布比赛开始。

  据了解,本次大赛第一站共有来自江阴、宜兴、红豆、供电、体育公园、太湖云、网毅、头号种子的八支俱乐部参赛队伍及近百名选手参赛。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喜迎祖国生日的时刻,恰好遇到了中秋节,中秋相遇国庆,团圆碰撞狂欢, 在这个特别美好的日子里,网球人用自己的方式向节日发出了祝福。通过同台竞技、互相切磋,赛出了顽强拼搏超越极限的体育精神、赛出了网球人的精神和风采,且更为重要的是,赛出了感情和友谊。今年的特殊性,让“健康和体育”再次回到大众视野,运动的价值也愈发凸显。此次一系列比赛是活跃本地文化生活的盛会,也是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希望大家都能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构建和谐、幸福的生活。一直以来,无锡市网球协会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举办网球赛事和活动,组织和引导广大市民参加网球运动,从而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为网球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博

微博

微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